小妮子又跑出去玩啦~
我知道很多人都羨慕死了!
每個人都說我怎麼可以這麼優閒

LAPASTA位在天母
www.lapasta.com.tw
very good!!!
料多實在
調和式鮮蝦奶油義大利麵
吃的我超級撐的
蝦子好大我好喜歡喔!!!
香蒜黑胡椒焗田螺
特別的sauce
搭配田螺
是絕配!
店面不大
只有一層
想要去吃的人
別忘了要先訂位喔!!!
我把東西吃完之後
才想起忘記拍照
sorry!!

前往故宮
因為我是一個很有文藝氣息的貴婦!!
不過不過
太晚到了
所以並沒有進去參觀展覽

陽明山
風景真的很美
小油坑
大屯山夜景
我只能說我很lucky
沒有烏雲沒有霧
大台北夜景清清楚楚的在我面前
狂風我不計較了
低溫我不管了
夜景真的好美喔!!
遠方的某處
似乎下著雨
可以清晰的看到閃電打雷

站在山上
空氣很清晰
溫度涼爽許多
那一刻
喜歡山上勝過海邊
底下風景一覽無遺
心情好到極點
下次有機會
一定要再看一次
真的好棒喔~

謝謝你
好吃的義大利麵
美麗的夜景
高超的開車技術
下次再帶我出去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