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GH到最高點

等了那麼久
終於見到我心儀已久的Wii
之前
盼望再美國讀書的表姊買一台回來
但是美國仍是很難搶到
所以我在台灣的大表哥
不知怎麼著的
弄了一台
而且遊戲超齊全的
礙於前陣子準備考試
大家都不敢讓我見到或碰到它
所以都沒見到Wii
但是已經聽聞親戚的心得
好不容易
等到了!
哈哈~
今天就讓我玩瘋了!!

而且更精采的是
我們是用投影機
200吋的大螢幕
超過癮的~
非常有臨場感

我玩了

棒球
home run很多次~
投球也超強

網球
常常慢一拍
所以弱了些

保齡球
也是我的強項之一

炒菜
挺有趣的
有開罐頭、削皮、切菜、炒菜、煮湯...
非常好玩

開刀
缝傷口、開刀、打針...
像真的醫生一樣

超好玩的
不過我想
明天我的手臂
應該會掛掉吧?!
我知道我是個幸福的小孩
有很多好東西
我很珍惜這一切




by愛死Wii的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