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北的日子
正在倒數

這兩天
分別和不同的人碰面
講了很多話
我很開心!!!!

6/28傍晚
開始下起大雨
Boss不畏風雨和我碰面
真是辛苦了!!!
你一副狼狽樣
而我還是保持一貫優雅
哈哈!!!
一年沒見
真的有好多話想說喔~
不過
以後不要隔這麼久才見面啦!!!
太辛苦了
你來高雄找我
或是我常來找你
這樣感情才不會斷啦~~~
你說是不是???
加油加油!!!
對於未來
我們都要努力
而且你是Boss
是要付薪水給我的
你可別忘記囉~


6/29
穿著洋裝出門
害的姑爹姑媽都以為我要試去約會!
時間其實是預估的剛剛好
但是最近變笨了
自以為到了台北車站
出了捷運
才發現是台大醫院站
糗大了!
故做鎮定
等下一班捷運
到了忠孝敦化4號出口
害的若欣大小姐等了一下子!!!
真的so sorry~
我們吃的下午茶餐廳Cacao
好夢幻喔!!!
有漂亮的水晶燈
簡單大方的擺設
我好喜歡
這非常的符合我的tone調
好吃的蛋糕
搭配著好喝的巧克力冰沙
絕配絕配!!!!
下次有機會我要吃那邊的巧克力
以及那種三層的下午茶茶點
這是我和若欣的下一次約定
王慈慈
我和若欣一致決定
你的結婚禮物啊!
可以用那家的巧克力
美味可口的巧克力
搭配著精緻典雅的淡藍色盒子
很棒很棒
你可以考慮一下
我喜歡東區
因為走到哪都有很多家百貨公司!!!
哈哈哈!
真實原因不是這個啦~
就是喜歡那裏有很多小店
處處充滿了驚奇
去探訪
去摸索
才會發覺到這美好的一切
雖然吃得飽飽
頭腦應該要很清晰的
可是當我結束貴婦優閒下午茶的行程
要前往公館時
差點又下次站了
最近似乎生活太安逸了一些才會如此吧?!
要感謝若欣
介紹這可愛的店
以及聊不完的八卦
下次要分享你自己的啦~~~
還有回憶我們的高中生活
每到了段考總免不了天馬行空的幻想假設
三個女生(2號3號4號)
總是瘋瘋癲癲的
哈哈!
下一次的主題是
"貴婦假設八卦下午茶"
一定會很有趣
開始準備新的假設吧~~



--------------------------------------------------------------------------

明天
就剩下自己私人的行程
辦完證件
處理完事情
就要回家了
台北一定會再來的
只是詳細時間
我自己都沒有把握

在車站地下街
人海茫茫
居然可以碰到在中山一個推銷百科全書的業務員
吼!!!
擦肩而過的遇法也不是這樣子的啊!
剩下一天
多少還是會期待著

來台北玩
還是要感謝很多很多人
也要跟很多很多人say sorry
因為時間有限
有些人就無法碰面吃飯了
首先
謝謝我的姑媽姑爹以及表哥表姊
供我吃供我住
在家像個公主一樣
出門就自在的遊玩
給我很大的自由
有鑰匙可以自由進出
再來就是王慈慈
我知道你有哈尼很忙碌
但是謝謝你招待我
和你一起睡覺(雖然不是第一次)
有你陪我聊天
我很開心
陪我逛街
兩人的腳都快斷掉了
真的謝謝你!!!!
順便謝謝你的室友們(邱彎彎 喬 和蘿蔔)
還有若欣和Boss
百忙撥空和我吃飯
以及減肥計畫延遲一天
好感動好感動
我一定不會忘記你們的!!!
改天可以到高雄找我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