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偶然
談論起從前
小時候長大的地方

滿滿的回憶啊!!!
很快樂

但是
人事已非

日式房子
木地板
大大的圓桌
零食區
擺放洋酒的櫃子
貼滿電影海報的牆壁
一箱箱錄影帶
很多捲記錄著我的小時候
爺爺桌上總是有數不完的零錢
長長的樓梯通往二樓
那裡有老舊的電視機
院子裡曾經有著我的三輪車我的玩具

我的記憶中

過去
曾改變過
現在
變成一塊平地

很輕鬆的晚餐談話
讓我回想起這一切
可是
因為時間
讓一些事情變得模糊
變的不確定

有沒有機器
讓我重回過去
讓我恢復更深的記憶
每一個片刻
我都不想忘記

關於你的過去
談到了一些些
已經紅了眼眶
不敢多問
因為心裡的傷
慢慢滲出血
我還沒準備好

因為
還是很想你
希望一切安好
I LOVE YOU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