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同學約好一起去看電影!!

但是...........昨晚

不知是興奮 or 緊張 or 其它複雜的因素.............

又讓我失眠了~

我也很不想這樣啊!!!

可是 

我就是睡不著

大概到了凌晨1點才睡吧?!

最近的睡眠時間真的很怪

以致於我今早幾乎遲到

因為我起來後

一直摸來摸去  

不知在忙個什麼勁的~

到了省圖

也沒有位置了

不過

後來還是有位置坐

是一個好心人告訴我的

真是開心!!



下午

大概3:45左右

坐上了統聯83

我碰上了一個我從小到大見過最好的司機

好的沒話說啊~

一上車

他就會問你要到哪裡

他就會記在他腦袋裡

當你到了

其實不用按車鈴

他也會自動停車

還會問你要到哪個路口

盡量讓你方便少走點路

車上剛好有日本來的觀光客

他也很熱情的招呼

用他僅會的英文單字

真的很強

而且他一直叮嚀

一定要等他把車停好了

我們乘客才可以起身走動

真的是很好的司機~

但是.............

我回家時

碰到的司機可以說是恰恰相反

台中客運的33

可以說是非常難等

今天還算幸運

等了大概10分鐘就來了

不過

正巧這時

新光門口發生了一點小車禍

以致於塞車

動彈不得大概有10~15分鐘之久吧~

真的很衰~

因為沒又座位

所以我是站著的

那個司機開車很差勁

一直猛踩煞車

都是緊急剎車

害我都站不穩

身上已經背了很重的書

搖搖晃晃的

我頭都暈了

整個人就是很不舒服~



我的"同學"

是指我的國中同學

並不是什麼男朋友之類的好嗎??

懂不懂啊??

凹陷阿慧 & 傻大姐珊珊

你們不要一直誤會我喔~

本以為會有4個人一起看電影

沒想到只有3個人

其中一個還因重要的約會

遲到了

真是

重色輕友啊!!!

朋友的地位真的不如情人

因為有人遲到

所以我們進去時已經開始播預告片

所以我叮嚀我同學

"要小心走好,上次我和ㄆㄨㄣ伶看電影,他就因此跌倒,一定要小心............"

話才沒說完5秒鐘

我同學他就跌倒了

嚇到我了

還好沒有什麼人看見

神鬼奇航2:加勒比海盜

真的很不錯~

有空的人也可以去欣賞喔~

我已經在期待第3集了!!

快去看吧~ 



但是

恐怖的是

今天收到成績單..............






BY心情矛盾的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