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的朋友的女兒結婚了
這次是他的大女兒


↑並不是我故意把新郎的臉切一半,照片本來就長這樣子

老實說
昨天的婚禮有些無趣
在一家普通的飯店(離我家非常的近)
並沒有什麼排場噱頭
菜色也普普通通
更重要的是
新郎長的...
身高
新娘穿了高跟鞋似乎比新郎高了一點
我預估
應該沒有170cm
光這一點我就一直pk給我爸媽聽
顯然的他們都很贊同我的觀點
身型
有點難以啟齒啊~
因為不高了
所以有些臃腫
就是不瘦啦~
整場婚宴
除了有請某副議長證婚
其他的...
我並不滿意
一生中難得的一次結婚
應該要辦的更好更完美啊~

至於
我為什麼會想去呢?
也是因為無聊啊~
一方面是因為1年半前新娘的妹妹結婚我有去
現在的她已經有了一歲的女兒
很可愛~
不過
她老公也不太高
長的斯斯文文的
在我眼中也是不合格的
另一方面媽買了一件黑色小洋裝



一直找不到適合的場合穿
我穿了一雙很久沒穿的黑色平底綁帶鞋
不過這可折磨我了
又因為喜筵地點離我家太近了
我們用走的過去
我的雙腳都被磨破皮了
超痛的!!
所以害的我現在出門不能穿包鞋
因為會摩擦
後果我更不敢想像

加上前天玩Wii玩太過火
以至於右手呈現癱瘓狀




by不想動的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