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討厭夏天
熱死我了
整天不停的流汗
全身黏黏的
非常的不舒服
只想整天待在冷氣房裡享受

放假不到一個禮拜
我悶到快悶出病了
好無聊喔~
就無所事事的
起床後吃早餐
收e-mail
吃中餐
睡午覺
看電視
吃晚餐
看電視
睡覺
....
這麼一成不變的生活
也不太想往外跑
因為外面太熱了
太陽那麼毒
待在室內還是比較好的
生活沒有重心沒有目標
真的不是件好事

我爸叫我去上些課
唉~
就是懶嘛!
真想跟他一起出國算了!
待在台灣多沒意思
好啦~
開玩笑的啦~
以免有人又要哭了

這兩天
傍晚時
陪鄰居小妹妹Melody去學校玩
哈~
好久沒有盪鞦韆了
很好玩
似乎回到小時候那樣了
還跑去溜滑梯
還好
我還可以溜ㄟ
一樣苗條
哈~

帶小孩似乎也不像想像中的容易
有時候
我會很認真的想著未來
我很喜歡小孩
卻又不太想那麼早結婚(好像扯了很遠)
因為我覺得要有能力養小孩真的不太容易
太花錢了
小孩的成長
父母的陪伴是非常重要的
為了賺錢
而錯失陪小孩的時間
那是滑不來的
畢竟孩子的同年只有一次
但是沒有錢
也不能給小孩很好的環境成長也不太好
好矛盾喔~

這並不是幻想喔~
是很認真的思考





by閒到發慌的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