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我的新歡~
越來越愛他了
誰叫他越來越可愛了!

今天在爺爺家看到他-小星星
又長大了不少
即將在下禮拜滿8個月的他
今天的心情很好
一直用嬰兒的語言說一些我不懂的話
不過還是樂的跟他一起玩
雖然說我比較喜歡女寶寶
他是例外啦~
我也超喜歡抱他的
雖然已經不輕了
常常讓我抱的手痠
我不在乎啦~
還一直把他抱起來飛高高
明天大概又要手痠了
沒關係
為了博他一笑
值得的

8個月大的小孩
可以開始爬行了
但是小星星生活的世界裡
每個人都是站著走路的
他似乎很想略過爬行的這一步
因為我是他的四表姨
必須捨命陪君子
開始示範爬行給他看
犧牲演出
我和他的三表姨也是我的堂姐
在他面前爬來爬去
前進又後退
他看的很開心
但卻沒有踏出任何一步
不過他一直看著我們笑
又嘰嘰咕咕說的一串話
好不容易爬了一小步
全家人驚呼啊~
畢竟他可是我們家的金曾孫
可寶貝的不得了~
就是他讓我成為阿姨這個輩分的
但是其實我也樂在其中
誰叫他那麼的可愛


期待些什麼?
我也不知道...



by是個好保母的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