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國外
真的會特別想念台灣的食物

天天三餐吃EDR
早餐不外乎是炒蛋 薯餅 法國吐司
中餐晚餐稍稍有變化
但是真的都是那樣
有時候會有飯
第一次看到時
很興奮的叫來吃
難吃死了!!!!
從此之後
看到米飯
就是拒絕往來戶
HAHA!

台灣的泡麵
已經再我們這邊成為一個傳奇
根本可以擺攤販售了
吃過了人
都想要再吃一次

第一次是泡給Karen吃
他是香港人
吃了好勁道"川府牛肉"
馬上拍照留念
直說好吃好吃!!!
一直問我們下次什麼時候再煮!!

接下來
就開過了兩次party
我只參加了一次
另一次是因為上班無法參加
不過可以從相片看出
大家是多麼期待
台灣的
維力炸醬麵



引頸企盼的模樣


就是這罐
讓大家看到就流口水




看看Fei和U俊(我不會拼音)爭的你死我活的




閒來無事
我們跑去Budda房間玩大富翁
好久沒玩
原來現在這麼先進了
不用用紙鈔
都用信用卡了^^
cool!!!




LET'S COOK THE INSTANT NOODLE^^
I'M THE CHEF!!!!




YAMMY!!
I'M HUNGRY NOW!!!!




同場加映!
SUMMER限定版oreo
想吃的朋友
等出城我去walmart買回台灣給你們吧!!!
他的夾心是藍色的喔^^



ps因為吃泡麵也就是吃宵夜
已經是晚上了
所以就是比較居家的感覺:P
不要介意啊~~


GOODNIGHT!!!
謝謝關心
我的感冒好很多囉~~~
睡覺去
現在是美中時間
2:00 AM
喔喔!!!
要被罵囉...

最後
請問
台灣的你們好嘛???
我想知道大家在幹麻???

啊啊!!!
對了!!
我搬家囉~~
從一樓搬到二樓
從132搬到213
室友是Joanne(no na)
我們要相依為命了^^
我喜歡這樣^^
之前的蒙古人
也還好啦~~
只是現在這樣感覺比較自在^^

see u gu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