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國慶日
一行人到了West Yellowstone看煙火
好吧~~
煙火真的有點虛

但是出去玩
誰會不開心呢???


感謝EDR的Chris
因為他有車→沒辦法,現實生活就是這樣,這邊有車的人真的很棒^^

他就是我們的司機
Chris來自忘記了哪一州...
he's a good guy
someone said that he's a good looking guy!!!
guess what???
u can guess how old is he?






車子坐滿滿
前座是SongBai
he's from China
but he studies in Singapore.

跟我們擠在後座的是Fei
he's also from China and studies in Singapore



他們都算是我的師父!!!
因為在kitchen我是給他們訓練出來的

後座還有誰呢??
就是我們啦~~~



由左到右
分別是Joanne me and Claire
都是台灣人!
怎麼認識的?
在飛機上
一一相認
哈哈!!!
這就是旅行好玩的地方


到了west yellowstone
真的很開心!!!
有回到小小城鎮的感覺
有KFC(現在肚子餓了==)



反正這邊就比我住的地方
更都市一點




park裡面聚集了很多人
有樂團表演!





我們到的時間已經是晚上八點多
這邊天都要九點甚至是十點才會天黑黑
已經很多人在這邊野餐之類的!!!
看到play ground好興奮^^
衝去玩啦~~~










但是十分鐘不到
就發生了悲劇
哈哈!!!
忍不住還是想要偷笑
因為Claire從see saw上面掉下來
整個撞的很慘
他自己邊笑邊哭
我則是邊安慰她邊笑
這真的不能怪我
因為大家不只傻眼
還笑成一團





重頭戲就是煙火啦~~~
真的不要抱太高的期望
還有就是timing很難抓
所以照片就...
請多包涵:)












看完煙火
大家興致依然高昂
在草地上狂拍照

這位是Buddha(本名是Nick)
韓裔美國人
挺搞笑的!!




he's Buddha's good friend Nick
but we called him Nickna
he's funny too!




they are couple!!!!
Edwin and Ting are from China!!!!!
so sweet





we are kitchen crew
there are many prople in kitchen^^




容許我任性一下
現在有點累
因為我剛hiking and camping完
非常非常的累
所以剩下的照片
請自行去相簿觀看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