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是美國國慶日
非常幸運的
我這天也dayoff

早早就想要去看國慶煙火
but車子一直喬不攏
好險!!!
還好有Chris(這邊有好多個Chris)
他當司機
載著我、Joanne、Clare、Faye、松柏
四個人擠在後座
熱到都流汗了
這是多難得的事情啊!!!!!

從old faithful出發
到達West Yellowstone
總共要一個多小時
超級興奮的
那邊是個town
比起我們這邊
雞不生蛋
鳥不拉屎
好很多
哈哈!!!!
還看到outlet
真的很想要血拼一下

車子停好
走到公園跟大家會合
有很多play ground
一大片草地
大家都在那邊picnic
好棒喔!!!!!
還有band在唱歌
舞台前也有人在跳舞
好high!!!!

青春的我們
在草地上又蹦又跳的
還玩了seesaw
這邊的seesaw好陡峭
所以克萊兒姊姊不小心滑落
摔的很慘
我有安慰她
但是我還是忍不住一直大笑
不過他真的很可憐
因為旁邊的外國小孩
都傻眼了
以致於他對seesaw有了陰影

在草地上
跳馬背
玩耍
轉圈圈
跳舞
很輕鬆自在

最後一首歌
美國國歌
把右手放到左胸前
表示致敬

煙火
好虛
連愛河元宵節煙火都比不過

但是煙火放完
我們狂拍照
因為有一批大陸人要離開了
超級不捨的!!!!
在kitchen都是他們罩著我們
他們也覺得我們為廚房帶來了歡樂(這真的是他們說的 不是我自己掰的)
昨天又照了很多照片
已這邊的網速
又要請大家耐心等待

先這樣囉~~
我要去運動囉!!!!

7/5 18: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