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to go
time to say good-bye

今天中區迎新還算成功
總算鬆了一口氣
也不枉費我再度失眠了一天
感謝大家的配合幫忙
謝謝!!!

學妹好可愛!!
哈!!
真的很乖巧!
我們這家
沒有第二句話
女生當道


今天的即將結束
代表著明天來臨
這個...
也就是說要跟台中說掰掰
到高雄了
說實在有百般個不願意啊!!
一直希望繼續放暑假
繼續的玩樂
可是好像不太可能
喔喔喔!!!!
可以耍賴嗎?????
可以不出現嗎?????
可以死守家園到最後一秒鐘嗎?????
可以讓我再去台北玩嗎?????
可以不可以?????

心裡早就有答案了
我會加油
你要加油
你妳你都是一樣要努力


謝謝乾爹!!!!!
下午接到快遞的電話
還聽成會計??→被掛電話 還滿腦子問號
沒想太多
就捲入一陣瞎忙中
接到媽媽的電話才知道有個國際包裹
開心死了!!!!
非得要我自己拆封才可以
好可愛好可愛!!!!
謝謝!!!!
小天使真神通廣大
知道我台灣家裡的住址
謝謝謝謝!!!!
哈!
整個就因為收到禮物
看到卡片
非常的喜悅!!!
真想馬上買張機票飛過去玩→又想要玩了
只能跟乾爹說
有機會有時間
我一定會飛過去的!!!
等著我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