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是明天,大家提前幫我慶生,我真的很開心!!

好不容易盼到我的生日,雖然還有3個小時才算是,因為我是嘻哈幫裡最小的,已經過過了前面11個,好不容易輪到自己,真的很開心~

吃飯前,我們有5個人還跑去拍貼,其他人請不要怪我們,就只是想拍一下,還遇到了些以前的同學,好驚訝啊!!

晚上吃飯,大家嘻笑打鬧,還一直PK某件事情,大家都很憤慨,都希望能解決這件事和這個人,只是真的很難!

你們挑的禮物,嗯..........該怎麼說呢???

就是很謝謝你們啦~ 只是,我不敢保證會不會真的派上用場..........

KT的記憶枕我會好好對待它的,睡在上面會想到大家,哈哈~ 不要擔心,我不會把口水滴到上面的啦~

就先降啦~

很謝謝你們!!





by嘻哈幫小公主王小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