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
我知道這一切都不低調

從Mom的小熊項鍊→好口哀!!!
姐妹們送的貼心化妝箱→從此塞滿他們滿滿的祝福!!!
遠在紐約的妞妞姊姊也送了lotion和香水
再對岸的乾爹快遞了一個Hello Kitty的皮包→粉色的超愛!
中山的好朋友們的貼心慶生
喔喔!!
今天忘記拍照了
你們出現
真的讓我又驚又喜啊!!!!
好感動喔!!!!
又浪漫~~
一人手拿一根蠟燭
好開心喔我!!!
吃了好吃的蛋糕
謝謝我家學友
蛋糕真的好美味喔!!!
你要多保重啊!!!!
感謝點迪又鼻阿ㄆㄧㄤ→眼影
是要我努力化妝嗎????
會慢慢練習的


梓瑄→頭香第一封簡訊,貼心的室友
游老朋友→太可怕了!!我們認識好久喔!!!真的是友誼永存!!!
姐結的祝福→so sweet~~好想在跟姐結一起遊玩十天,我們可以一直又哭又笑的聊天!!
育瑋→你要出國,多保重喔!!!我會慢慢實現願望,讓這世界更美好!!!!瑞士夢繼續加油!!!
咕咕→謝謝妳,滿滿的祝福我收到了!!!想念就等我們墾丁之旅讓它不再想念!!!
毛毛馬麻→哈!!你這個曼玉女兒會乖乖吃飯,盡量的不挑食!!!
Gina→我們好遠喔!!!快去拜訪我們的壯先生!!!哈哈!
白白→I love you!!!我想聽你的現場rap版!!!唱給我聽唄~
Maggie學妹→謝謝你喔!!!桃花不用朵朵開啦~
Susan大公主→我也好愛你喔!!!你知道嗎??到了生日我好想他...好想好想... 你也知道的!我們的生日他從不缺席的...
慈慧→阿里阿多!!!!太貼心啦~~~
大明星Rain→天蠍男,我只有19歲好不~~~ 好的主子
在受訓的咪將→超貼心的啦~~~ 還記得!!都要感動的痛哭流涕了!!!我的好麻吉!!!
可愛學妹→保密保密!!!還是謝謝你囉~~ 我要去血拼!!!!
感謝海堤慶生的你們→牛奶 嘉哥 女神 小刺 小P 林玲儀 怡君 點迪 又鼻妹 阿ㄆㄧㄤ 貼心學友阿儕
還有還有國際電話祝福的小海豚
感謝你們大家!!!
有你們真好!!


張柏凱
我要公佈你的姓名
真的太過份了你!!!!
兩場電影
我不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