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起吃早餐
心愛的人做的早餐
吃起來果真不同凡響

其實也沒有多早起啦~~
差點又要賴床了
畢竟這幾天都失眠...

飛車到拉亞
他們都戴著口罩
看到我的神祕現身→其實也沒多神秘
反正本大小姐駕到
他們很開心
連老闆都很high!!!
吃了培根起士貝里尼
好吃!!!!
出自大寶之手
料多實在醬汁也很豐富
喝著由安潔莉娜裘莉為我盛的豆漿
果真有些不同耶!!!
靜靜的坐在那
享受早餐時光
看著報紙雜誌
慢慢的等待著
等著他們下班
他們真的好辛苦喔!!!
每天四點就要起床了!
錢真難賺!!!

後來
跑去大寶家坐坐
看奧運棒球賽
刺激刺激
但是因為有事先離開了
只看到十一局完畢
沒想到十二局發生了這麼多事情
真的有點太震驚了啦~
虧我昨天還跟遠在對岸的乾爹嗆聲
唉!哎!哀!

陪著王慈去修電腦
還好只是系統的問題
只要重灌就可以了
呼!
真是鬆了一口氣
打發時間
又順便去中友走走
直奔八樓
哈哈!!!
聚寶桶
我們真不錯!!!
但是但是
我手又痠了啦~
誠品看了很多書
香水介紹、旅遊、懷孕、食譜...等
哈哈!!
最近對於香水真的有點關注
每次都愛試擦試聞的
至於旅遊嘛
就愛到處玩啊!!!
我也想去香港!!!
血拼血拼
我們快存錢!
懷孕!
不是為我自己看的
是身邊的人!
食譜上的菜都好美味喔
可是要做出那樣的菜
真的不是那麼簡單耶!
王慈我要吃牛排
快煎給我吃
五分熟七分熟都可以接受!!!

好吧!
今天很開心!
在台中的時間開始倒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