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喜
謝謝你們
很愛很愛你





原以為只是如往常的聚會
哈!
沒想到你們還記得
雖然是下禮拜!
恩!
謝謝你們!!!!
你們是我的精神支柱啊!!!!
就是不管高興難過都是最好的分享對象

禮物我很愛!
非常實用
不過需要一些時間累積
會裝滿大家的愛的!

卡片花樣百出
謝謝王慈慈的Yves Saint Laurent → YSL 的首功卡片
真的很精美耶!!
要多寫字
不要丟臉了!!!!
歪和木村衡的祝福話
有增加卡片的精彩度
謝謝!!!!

早餐妹大寶
最近沒有再貴婦了我
越來越低調了!!!
從早餐店可以慢慢發展出麵包店的夢想
加油!!!!

汞中毒
不敢恭維啦~
應該要靠你
我可能不可靠啦!!!!
台北也需要頭靠你了
多多寫字
不要忘了中國文字之美

安潔莉娜裘莉
你的卡片好花俏喔!
就像你的人
我不希望繼續爛桃花
那很痛苦(宅男→DRAGON→恩!你知我知就好了....)
快幫我介紹你所說的小開啊!!!!
你列出的作業
好多喔,老大!!
而且有點不盡人情喔!

好愛你們!!!!
期待年底的墾丁
我們的足跡
大家加油!!!


後來咱們跑去中友八樓PLAY
哈哈!
那個聚寶桶整慘大家了
真的有運動到!!!
超拼命的!!!

↓別台機器的球少之又少




↓大家努力的成果




↓我們的機器球滿滿!!下次再打破紀錄吧~




努力的代價
可樂一瓶
而且是七個人一瓶
不過感覺好棒喔!!!
謝謝你們~
P.S. 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