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推薦
加上我也想看
跑去租了

嗯~
先說
我沒有哭
一滴眼淚也沒流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沒有哭
並不是因為我冷血
而是找不到哭的點

但是總覺得為了愛一個人而犧牲
這可以說是很偉大
也可以說是很傻
"喜歡喜歡的人喜歡的人"
好包容的愛喔!
換作是我
應該做不到吧?!

"唯一的吻 今生唯一的愛"
這種愛情好遙不可及啊~
比童話故事更不可能達成

我還是有感動到
在最後攝影展的地方
一張張照片
一段段回憶
看的到改變
也看的到成長
該是替女主角高興?
還是感到惋惜?



by難得沒有哭的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