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觀眾要求
打篇遲來的歡樂聚會

寶和珊
依然改不暸遲到的壞毛病
哎呀呀!
下次再這樣就請客!
龔和白好早就到囉~
我從家裡飆車到逢甲
停完車還跑去溜搭一下
慈和他的家眷也沒遲到
歪歪穿著那雙好看的拖鞋出現
咕背著porter包
黃軍no沒有穿襯衫最不合群

到了餐廳包廂
開始大吵大鬧
連包廂外都聽的到
首先pk歪歪從香港買回來的東西
明明台灣都買的到
就是照片中珊手上的食物





又開啟了大便的話題
便秘....
大家那時邊討論邊享用晚餐
哇哈哈!
又大聊特聊八卦
好棒喔!
Jason啊!
珊他哥哥啊!!(黃x軒)
當然慈的哈尼在現場
就沒有多討論啦~
不過我一直覺得慈你哈尼
其實很想要跟我們一起大笑
只是不好意思罷了!!(對了!!還是要強調,限時專送居然要$32比我寄到美國還貴)
黃軍no的犁田事件
超心酸的!!!

慈和他家眷離開之後
我們又high了一下
拍照!!
三連拍
但是有點小失敗
下次再來一次唄!!!




大家講話的聲音超大的
這次居然沒有人來抗議
我們的功力是不是變弱了???

重頭戲其實是算塔羅牌
算命這種事情
不能完全百分百相信它
但是是可以當建議的
以我個人的來說
在某方面來說
我覺得挺準的!!
哇哈哈~
好害羞喔!!
慈別難過啦~
我已經習慣你這樣超有理想超有夢想的個性了
從前都是我陪你幻想的啊!!!
終有一天
我們會實現的!!!

等你的好消息啊!!
他長的不錯
雖然不是我的菜

不要氣餒
go go 加油!!
BAXIA!!!

也是一樣等你的好消息喔!!!
二選一
到時不知道怎麼抉擇
可以問我的XD!!!

忘掉過去吧~
要不然你要等著相親啦!!
哈哈XDDD!!!
至於珊
樂觀的你加油唄~~
我不需要多說什麼的

各位好姐妹們
相聚的時間總是過的如此的快
墾丁之旅不要在嘴砲啦~~~
快點實行吧~
我們相聚的時候
總覺得又回到高中那時候的日子
以前是少女
現在還是沒變!
好棒喔!!!!!!
很愛你們!
期中考加油啊!
對於未來
就盡一切的努力吧!
需要安慰
需要鼓勵
需要聽眾
需要垃圾桶
...
I'll be there!!!



by還是把塔羅牌內容全盤托出的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