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啊!!!
大家終於又聚在一塊兒了~
真是開心

昨天早上起了個大早
從車站接了阿ㄆㄧㄤ去吃早餐(好久沒吃早餐了!因為我都睡到中午)
中午去場勘
送她去香蕉新樂園參加同學會
走吧走吧~
一起去台北玩!!!
還有
我只能說
一切都怪你想太多
本來就沒什麼!
況且況且
如果我會把事情講出來
就代表我沒有意思!!!
要了解我好嗎????
如果你聰明的話
就懂我在講什麼!!!
所以聽到那件事我一點都不sad!


下午和姐妹碰面
開心開心
前一陣子
有的忙營隊
有的忙約會
像我就是悠閒的過日子
好不容易找出時間
大家聚在一起
真的好不容易
吃吃喝喝的
每次出去吃飯
必定會被叮嚀"請降低音量"
這次當然也不例外囉~

軍衡妞曬的好黑好黑喔!
賴大鼻我要看家眷啦~
可愛歪歪我好喜歡你的長髮喔!!正翻了~
咕咕走吧走吧~一起去圖書館讀書!!
寶兒我們都一樣 悠閒的過日子!
龔龔希望你和你的室友和平相處喔!翻臉就尷尬了!
珊珊 你這個豬頭!我的鞋子和鑰匙呢????
慈慈因為你提早離席!所以無緣和我們大家合影so sad!!!
白白好久沒看到你了啦~快出現讓我看看啦~~


↓除了慈慈以外的大合照





↓這張大合照注意右邊那排!因為某些因素所以只可以比較清楚看到大寶可愛的頭兒!!哈哈!XDD





↓我們是色彩繽紛的一方





↓這邊是白T一族





不免俗的又來一次

↓喜




↓怒





↓哀





↓樂(熱)





↓在分離時有聊了好一會兒





↓歪歪的自拍技術一級棒!!!





要不是趕著和剛回台灣的爹地吃飯
也好想跟你們去逛街玩樂喔!!!!


↓這張pose一定是珊珊教你們的!因為我曾教過他要把腳彎曲才不會覺得腿很粗!!!




↓大家都好正喔!!!正翻了~




↓可愛歪歪想紅很久了





還是要說
好愛好愛你們喔!!!!
一起出去玩
一起去讀書
一起去逛街
一起吃大餐
快點快點
誰來計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