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文章
大寶是最主要的主角!

禮拜五一得知大寶快到的消息
衝去騎車接她
那時已經晚上八點多了
很幸運的
一到車站
她剛好下車
見了面
第一件想做的事情就是想要
擁抱她
看到她
真的讓我好開心喔!!
可是豬珊笨珊真的很笨重
她很慢才來
那時我們都已經買完飲料了

在高雄待了一個學期
其實還沒有很熟悉這個地方
當晚先殺去瑞豐夜市
大吃大喝大buy
射飛鏢
九宮格-我沒有加入戰局,不過在一旁看到他們兩,真快笑死我了,兩人都有斜視,一個猛往又丟一個猛往左丟,力氣忽大忽小,我們笑到岔氣,路人紛紛投以關愛的眼神
最後只獲得了一個撲克牌
買了衣服
盡興而歸啊!!
回到中山
在我房裡吃東西
開始嘰嘰呱呱的講話討論隔天的行程
決定了要睡到自然醒

真的睡到自然醒
接近中午
整裝好出門去Dream Mall



天氣陰陰的(很不像高雄)
逛了很多家店
有試穿衣服也有試穿鞋子
還有去大創玩
拿一些很有趣的東西
戴帽子搞笑...等



玩的超high
超瘋的
不過沒有買任何東西
只有花錢吃了冰淇淋
布朗尼巧克力聖代





中間一度逛到有點虛脫
坐下來休息一會兒
再繼續起身逛街
後來一個提議
跑去了IKEA
在沙發上坐著
在床上躺著



談論著各自的想法
要如何規劃打造自己的家
到了兒童館
寶&珊被一個天上掉下來的"兔子"玩偶嚇的花容失色
路人看的傻眼
超級丟臉的!
我們看到了一組吧台廚具
超級愛的
可以坐在吧台上和煮菜的人聊天
那是一個很舒適的吧台高度
以後我家就是要那樣

IKEA結束
出來發現下了小雨
心裡不是很擔心
到了"冒煙的喬"
可能是餓很久了
不到一個小時就吃完了
有起士薄餅、越南酸辣沙拉、義大利麵、豬肋排
最後慢慢喝著"檸檬清茶"聊天
三個人天南地北的聊
不能前來的姐妹一定會很羨慕我們的
剛開始
忘記寶說了什麼話
我只手握著水杯優雅的回了一句"當心我潑你喔!"
不過
因為某人說錯話
逼不得已
只好使出我的必殺計
我發誓
這是我打過最響亮的一次
清脆響亮
當事者痛到說不出話來
真的活該啊!!
外面的雨越下越大
很可惜看不到煙火
還是去新崛江逛街
剛開始沒有雨傘
一直在遮雨棚裡躲雨
不過這樣好難逛街喔!
後來買了一把大傘
三人撐著它
剛剛好!!
逛了NET 鍋牛 Wally
回到宿舍
洗完澡
也洗完衣服
開始玩撲克牌
我的牌運真的很差
不過我的記憶力很好!
嘻嘻!
最後大寶體力不支投降

而今天
我們去了旗津
坐渡輪過去
雖然是白天
觀光客很多
吃了沾有特別醬料的番茄


買了小卷吃
到了海邊
開始玩水







還打給台北的宅女-Vera聽海的聲音
換來的是他的一句話"我在玩神奇寶貝連連看"
真是宅啊!
旁邊的噴水池
我們打賭
輸的人要穿越過它
果真一盤決勝負
珊必須完成這個任務
超好笑的!
後來把寶也拱了出來
結果自以為轉彎可以比較快躲過
聰明反被聰明誤
淋的更溼
還好天氣小小放晴
衣服很快就乾了

坐渡輪回去
走學校大門口






很應景的照了張相片
累了
所以早早結束行程
送大寶上車
看他在車裡
還不時做出搞笑的動作



真的有點小小不捨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喔!

下次什麼時候換其他人來呢??



by滿心期待姐妹到來的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