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其他學校相比
我沒有春假可言
加上期中考就要到了
雖然還無心準備
也是想要有個假期
就當個"廢人"也好

清明節連假
昨天(4/3)回到我親愛的台中
早上的會計其實也無心上課了
耐住性子坐了三個小時
翹掉通識課
搭乘高鐵飛快的回家
真的很快很快
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可是卻要付出很大的金錢代價!
其實更開心的是
一下車就看到許久未見面的爸比
我的行李就不用自己提了
說到這裡
每次回家
我的行李總是可以多的驚人
通常是珊的兩到三倍
自己也不知道到底是什麼原因
在車上吃著我的午餐-牛肉捲
好吃!!

晚上的中友週年慶shopping行程
逛到百貨公司關門趕人的經驗還是頭一遭!!

台中的天氣
昨天是陰陰的
今天綻放了些許的陽光
這樣的天氣比較剛好
要不然在高雄真的會熱死我


上禮拜運動會的照片整理好了!
可以去看看!












還有這禮拜一
不畏天氣寒冷
千里迢迢跑去夢時代吃冰淇淋的照片
有一點不清楚
這一切都要怪那個路人甲的照相技術了(像阿ㄆㄧㄤ一樣有手震的毛病)





Enjoy your vacation!!!
>_<




by很想像幼幼鼻一樣當個廢人的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