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是放假放太久了吧?!
今天中小學生都開學了

我是大學生
所以還在混

但是也開始著手準備住宿的東西了
開始倒數離家的日期
有些緊張
也有些害怕
要帶下去的東西很多喔
總覺得有些麻煩
突然有點羨慕起住家裡的小孩
什麼都不用擔心

7月中以來
每個禮拜二禮拜四是我最悠閒的時刻
沒有被日文課綁住的時間
早上本來要出去吃頓豐盛的早餐
可是那家店已經搬家了
有點可惜
終於
把愛在哈佛看完了
嗯...
還是覺得宮比較精彩好看
也許是前陣子看了很多的日劇
韓劇的tempo有點慢
常常會拖戲
所以不太習慣
結局讓我覺得還ok啦~
有人說男的很帥
可是我覺得so so
也有人覺得女主角超漂亮的
但是我之前看了一部韓劇
那女的是演壞的角色
所以有些刻板印象
這並不是我太挑
只是打從心底覺得

突然
開始想了很多很多
有些事情
還蠻傷腦筋的
也許以後會好一點吧?!



by感到空虛的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