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NY回來
就是為了X'mas party
因為冬天Old Faithful Inn 會close
所以聖誕節在8/25

這天
i'm an Angel
and
Claire is an Evil.





我們在Ross買了這件洋裝
US$19.99
便宜吧~~~
哈哈!!!
然後請忽略我壯碩的手臂
因為在廚房工作
我變的很強壯!!!!
哇哈哈!!!

Gwan和我是cook
看我們多強壯!!!





然後請忽略我變胖的事實
我知道
回台灣
給我一個月的時間
變回以前那樣
謝謝!!!
在那之前
不會客:P

女生排排站




感謝Nickna
因為他載我從Bozeman回到黃石
來得及參加party




Claire and i
哈哈!!!!
黑白雙殺
:)





喬琪
別想偷吃我豆腐
馬來西亞小開會生氣喔!!!
哈哈!!!!




今天不emo
所以跟Andrew要很開心!!!




我親愛的daddy
請不要欺負xiao me




xiao I姊姊
桃花朵朵開
我們現在都是八卦報的記者




Daisy一直說我這樣很像芭蕾舞者
所以很愛演的我
就裝一下囉~~~







跑趴很累
玩到一點多
回來吃宵夜
然後再早起上班
不過
我真的不會累
因為回到黃石
很開心!!!!


日子在倒數
我不想離開
hai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