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當天要坐飛機前往NY
再我生日的前一天
大家沒有忘記
幫我慶生
這個生日
真的很難忘!!!
真的真的!!!!

要做工
所以都很早睡覺
這天比平常還要早
十點多就睡了

到了十二點多左右時
Joanne把我叫醒
"Minnie! Minnie! 起來一下.."

沒睡飽
我在掙扎中
我知道沒有形象啦~~
不在意啦!!!!

↓半夜被吵醒! 就是這個樣子 我一直在掙扎




他們偷偷從kitchen帶了兩塊蛋糕回來
其中有一塊
是special
每天特別限量的!!!!
哈哈!!!!
等我找到蛋糕特寫照
再給大家看


↓吹蠟燭許願





真的是一臉睡樣
這真的不能怪我啊!!!!
XD


感謝在黃石認識的你們
Daisy 跟我同樣tone的人 直來直往
Joanne 我的好室友 陪伴我度過驚魂夜
Iris 親愛的姐姐 分享康熙來了是我們最大嗜好
Andrew 像小孩一樣 我們要一起去boating
Claire 過分克萊兒 不要再理大蕃薯啦~~
Daddy xiao me很乖的!!!很貼心的!!!
Nick 等我離開之後 你會想死我的! 因為你沒有避難所
John 小開~~ 等我去馬來西亞玩!!! 好好招待我!

你們精心規劃生日
驚喜一波又一波
哈哈!!!
真的好開心!!!
好難忘
一輩子都不會忘記這個生日
還有幫我慶生的你們







↓這就是天天晚上在我房間的景象
吃泡麵
聊gossip




最後
我要說
我真的好喜歡禮物喔!!!
都是你們的相片
套句小開的一句話
"愛死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