盡地主之誼
雖然我也快離開台中這個地方

有個型男來我家玩
嘻!
要好好招待他
以後他才會介紹帥哥給我認識
而且是不台的帥哥
真開心~

早上我們坐公車去東海藝術街那裡
在天橋下等某人
她既迷路
又碰到變態
真是可憐
口渴
我請客
喝了50嵐
我真的不太喜歡喝飲料
因為喝了一點點就不想喝了
逛了一下
找了家"spring"餐廳吃飯
我的胃口真的很小
喝了飲料也不太餓
還是點了餐
我點的是牛小排
有三塊
我只吃一塊
其他的就給型男吃了

我們三個人
亂哈啦一通
什麼都聊
超好笑的

還去買手工餅乾
跟我比好像還差了一點點
我的應該也可以拿去賣了!

在東海大學的校園裡逛
天氣很熱
太陽很大
每個人都有落點
其他兩人都很怕狗
老實說
我也會害怕
有隻黑狗
一直跟著我們
我們站在路中央不動
裝沒事
後來又拔腿狂奔
很恐怖!
在樹下乘涼時
有碰到了蜜蜂
誰叫我們剛剛是擦香水
趕緊逃離現場
真的逛累了
回家休息
因為晚上還有聚餐

哈!
其實也沒有很高級
但是大家聚在一起的感覺真的很棒
下禮拜又有個才女要往外飛了
以後就靠他賞口飯吃
還跟他比賽
明年誰比較白
還要比高跟鞋跑步
我應該都可以贏啦!!!

這週末超開心的
雖然沒有全員到齊



by團聚在一起的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