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是當紅的食物
也是我最愛吃的東西
今年的我
哈哈!
也有收到巧克力喔~
只不過是我親愛的姑媽買給我的
是我最愛的黑巧克力
有點苦苦的
帶點甜甜的
2種搭配在一起
絕配啊~

晚上出去吃火鍋
身邊是一位奶奶和一個如同我妹妹般的小女生
觀望其他桌
有的是一對情侶
有的是獨自一人
這時
愛幻想的我
腦子又停不下來了
想想
10年後的我
是那種情形呢??

有人陪伴很好啊!
是巧克力的甜
單獨一人也沒什麼不好的
也許是事業上的女強人

以上只是純粹想著好玩的而已

把韓劇”宮 野蠻王妃”看完了
即使是happy ending
最後2集
我卻哭的慘兮兮
連自己都有些被嚇到了

男主角”信”
也許是Vera的菜
但不是我所喜歡的
是有那麼些小缺點
朋友們都說我很挑
但我真的不那麼認為
總覺得是基本的

也有人擔心我在感情上會被騙
怎麼會呢??
我一直是個很理智的人
哪有那麼容易就被別人牽著鼻子走
所以請各位放心啦!

不知是不是最近太閒了
總會胡思亂想的
我不會著急沒有男朋友
只是
走在路上
看到一對對的情侶
總是happy ending的連續劇
還是會羨慕啊~

當我還是個小女孩時
穿著常常漂亮的白紗
走入紅毯的那一端
…………
總會幻想著”童話故事”般的未來
有著無限的憧憬
隨著年紀增長
知道那幾乎是不太會發生的

還是會繼續天馬行空的想像著

標題的那句話
是在報紙上看到的
覺得很不錯
自己快樂很重要的

祝福你





By童心未泯的寧 2007/02/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