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樣是情人節,卻是不同心情~

祝福:
有情人的 甜蜜蜜
還沒有的 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最近,常有人問我:你有交男朋友嗎? 想必有很多人想知道這個答案吧!

對於大家的殷切關心和尋問,以下是我的答覆 ↓

考慮了很久,還是做了決定(因為終究得做取捨),我選擇〝放棄〞........。可能有人聽不懂吧!那就不要懂~因為太複雜了!
還沒有開始就選擇結束(我曉得這很不像我的作風),對於我的選擇,我毫無懷疑也不後悔,這之中的原因有很多,但現在我並不想說,只想靜一靜。

"不是情人依然可以是朋友" 希望我自己也能做到!

請各位好友們要千萬"尊重"我的決定,我知道你們很幫忙,真的很謝謝你們!

以上↑ 只是我單純的想表達我心裡的想法,不要有太多的疑問!

Sorry~講了那麼多破壞氣氛的話,我太嚴肅了!

再次祝福大家找到自己的幸福~~(你們快樂,我也跟著高興啊!)



Thank you from the bottom of my heart.(我誠心的謝謝你們)



BY 心裡五味雜陳的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