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能理解你的辛苦了,小珊豬~
你永遠是最棒的"工頭"

今天監工了一整天
很累又很麻煩

因為外公搬新家
媽媽忙著上班
只能有我代勞
從早到晚

裝瓦斯
裝鐵窗
鋪木地板
新的家具(不管事沙發、餐桌、床組......)
冰箱
........

我都要管
有個優點
我最大
可以發號司令
命令這命令那的
但是真的並不是那麼容易的
中午忙裡偷閒
出去外面閒晃遛達
那不是我熟悉的範圍
很陌生
社區很大
但是目前搬進去的戶數不多
還是得回到現實
努力的幫忙打掃擦地
跑上跑下的

其實
我最不喜歡的是之一就是"做家事"
那真的很討厭 
平常在家
媽媽幾乎已經放棄要求我做家事了
因為我死賴著不做
她也拿我沒輒
只能認命
但是
我也有投降的時候啦
偶爾還是會幫忙一下
所以我並不是大家想像中的那種大小姐啦~




By打從心裡想成為少奶奶的寧 2007/02/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