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晴不定,一會兒高興一會兒失落~

心裡的一些想法和習慣,是需要時間慢慢調適的!!

謝謝你們的關心,只是我現在還不想解釋些什麼!可能是我自己想逃避吧!就先讓我"逃避"一下吧,有機會,我會再做解釋的!



小雞昨天被我們PK成那樣,超可憐的!誰叫他是我們幫裡最甜蜜的一個,不過,今天看到他這樣,又覺得更可憐,你也不要太愧疚啦,因為你也不是故意的啊,只是你們品味實在是非常相近,才會造成這樣的情形,就別難過了唄~

煩啊~我又再煩了!假期考的成績幾乎都知道了,想也知道會是這樣的結果,卻又再後悔,每次都是這樣的"惡性循環"啊!
高二下了,模擬考和段考接踵而來,不是我不願去面對,而是心中會浮現那種大考小考不斷的恐懼感,不敢想像,那種煎熬,令人退卻~三月初就有第一次模擬考,各科複習工作也開始展開,真是嚇人啊!因為要考的試真的很多,會把人"考"焦的啊!





BY又開始自尋煩惱的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