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吧!這樣應該不算"相親"吧~

標題只是個比喻啊~
在中午吃飯時,媽問我說:昨天某阿姨的兒子(姑且稱他B先生)怎麼樣啊?很不錯吧!............我只說還好吧!媽就說那個阿姨是特地帶他兒子來跟我認識,天啊~這是什麼意思啊??我媽怎會就這樣欣然接受呢?總之,我媽對那個B先生的印象超好的,人品好學歷也好,長的又不錯。

那個阿姨也真是的,還一直懷疑我有沒有男朋友(即使有,我也不可能讓我媽知道啊),私底下還和我媽"聯姻",真是敗給他們了!還算我和B先生的"八字"(好像講的太誇張了),反正就算我們的年齡差距,說什麼:差五歲,非常速配...........之類的話。一直認為我們很速配,真是受夠了!

我對B先生的評語是:給人很Nice的感覺,讀清華化工,很厲害吧!不過,我對B先生真的沒有心動的感覺,記住啊!感情是勉強不來的~
昨天真是一場"騙局"啊~受不了~不懂他們在想什麼啊!




by 不知如何是好的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