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不~~

我一直都知道我跟姑姑們長的很像很像
常常被誤認為我是他們的女兒
看過的人都說好像喔!

這幾天大家在家
都在閒聊
而且一直在身材的話題上面打轉
我才知道
喔喔!!
原來我不瘦了...

我姑姑昔日從前曾經很久很久以前也是和我一樣
瘦瘦的
而且
他當時的綽號叫做"Olive"
沒錯!
就是大力水手裡面的那個奧莉薇(應該是比我還要瘦很多...)
現在呢~
雖然不算很胖
但是真的發福不少....
一直被姑姑唸說
你要注意你的身材!!!!
天啊天啊!!!
我不想要!!!
這兩天吃了很多大餐耶...
禮拜六吃了下午茶
又買了Mister Donuts
還有提拉米蘇蛋糕
禮拜天更精采了!!!
吃了很豐盛的早餐
中午又吃了爺爺的壽宴(照片晚點在po)
下午更不得了了
吃了Haagen-Dazs的兩塊冰淇淋蛋糕
喔喔喔!!!
減肥真的很難喔....
終於知道胖子的心聲了...
我承認!
我胖和瘦
都是在臉上!!!
所以一目了然
現在根本就是個圓圓臉啊...
趕快拖人下水
就是啊!!
那個還在紐約的那個大女孩兒
我們都不要變胖啦~~~
要朝你妹妹的瘦瘦臉看齊!!!
lol

對了對了!!
謝謝你送我的衣服!!
我有聽說你偷偷按藏了一件
哈!
不跟你計較啦~
但是要補償我的損失!
就是啊...
我再跟你說~


其實我真的不會胖
只是真的比以前胖
就只是如此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