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欸欸
我說啊!!!

r u getting married??
好直接的一個問題啊!!!
是由一個十歲小女孩問我的!!
這是一個好問題
不過
我說啊!
結不結婚
好像不是我能直接決定的耶...
碰到Mr.Right沒那麼容易!!
結果又被追問
i know
if he's rich
and handsome...
i said " oh! i'll get married!!"
小小年紀
問我結不結婚!!
也太早了點吧?!
問完結婚
還問我畢業以後要不要搬出去住...
我回答有可能
還會有人求我不要這樣做...
現在的小孩不一樣囉~~~
想法和我都不一樣了耶!!
不過
young girl
要結婚總該先有個對象吧?!


回家
是個悠閒的日子
即使下禮拜又是個期中考週
what ever???
做餅乾
喝下午茶
香蕉新樂園
是個古色古香的地方啊!!!
買了古早味糖果!!
自以為是super star照了很多張照片
感謝年僅2歲的小侄兒抽到了一張六折券!
一群人吃飯
只花了八百多!!!
大家開心死了!!!
吃吃喝喝好熱鬧喔!!!
花蓮提拉米蘇
是飯後甜點
玩Wii
是餐後運動
這次總算有進步了!!!
保齡球一百五十多分!!!
不過網球還是爛了一些....



喔喔!
談到我的未來
好吧!!
是在提醒我一些事情
不過
我說
又動搖了耶...
what should i do ???
but i think auntie is right!!
she said that if u don't like to do these housework
u should study more
then
be a superwoman
earn a lot of money
at that time
u can hire to do sth for 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