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好多個問號
會常常浮現在腦海中

到底我知道多少啊???
不知道的又是多少呢???
什麼都是聽說聽說的!
可以面對面談談嗎??
距離好遙遠
don't know why?
有時候真搞的很不開心
只是偶爾 有時候而已!!
別再大驚小怪的!
不過想想
哈!
自己過的開心就好
何必在意別人的眼光
你說是不是呢??
別無奈了!!

最近很容易健忘
天啊!!!!
快讓我想起那些忘記的東西吧~
這樣的生活好沒有安全感喔!
我不喜歡!
快還給我那清晰反應靈敏的頭腦!


《男人都是智障》
哈!!
我不是在罵人裱人的~~
這是書名
別再見識淺薄了!!
是一本很不可思議的書!!
要我讚美它
我可以說他好真實好貼切現實生活
要我誠實的敘述的話
我只能說它低級的好好笑
哈哈~~
有空的人快去看!!
是個不用太花大腦思考的書
對於正值期中考的大家
是個很棒的選擇!!


喔喔!!
希望可以看到你!
真的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