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national dance
各個國家的學生到YNP打工
這天晚上
播放各個國家的舞曲
難得PUB可以如此的熱鬧
人超多的!!!!!



↑仔細看
我手上有個黑色的"X"
代表著我under 21
不能喝酒→超想喝的啦~~~
至於黑色叉叉下面的紅色東西
是我太認真工作的證據
就是那個讓我差點邊工作邊哭的燙傷
已經好很多了
但是他會留疤
我不要有疤痕~~~~~
醜死了....


繼續舞會的話題
因為Iris and Daisy是晚班
要等到十二點才能離開
我們一行人(Claire daddy Andrew)
就拍照
偶爾跳舞
等他們!!


↓大明星克萊兒
想要買醉
借酒澆愁




最high的時候
播放台灣歌曲"我愛台妹"
超high!!!!
大家(幾乎所有華人)都跟著唱
although不會唱那個RAP
一到副歌
就大聲唱
聽說
後來我提早離開時
有播放蔡依林"野蠻遊戲"


本大小姐
不擅長跳舞
所以只能拍照
哈哈!!!!

↓Andrew真的很搞笑!!!




↓想跟Chris合照
卻被一把抱起
嚇死我了!!!!
一直很怕走光




↓很多人穿著自己國家的代表性服飾
但是我不知道這個代表什麼==






↓Alex也要離開了T_T
oh!!! no~~~~



↓在提早回去的路上
遇到Iris and Daisy
就這麼又被拉回PUB照相






↓最近最喜歡學Andrew憋嘴
這招裝可愛已經無效了
因為我也會:)




很可惜
要不是隔天上早班
很想玩到最後



算算日期
回台灣的時間越來越近了...
我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