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獨自在寢室的時間
安靜的把戀空看完

已經聽很多人預告有很多老梗
但是我還是喜歡

我室友比我早看完
她在那當下
就直接跟我說
全部都是老梗,沒什麼好看的,我已經沒有任何少女情懷了...

我看完之後
室友問我覺得如何
我說
我比你年輕,還有少女情懷,真的很好看...
她聽完一直大笑

有哭
有感動
雖然它不太可能發生在現實生活中
總覺得很真實
這大概是從前愛幻想的例子之一吧?!

看完
心情有點down
也有點sad
打給台北的好麻吉
聊天
一方面是因為這個月的電話費有很大的空間可以讓我聊天
另一方面
是真的很想念
聊的忘我
一講就是快半小時
但總覺得還不夠啊!
有種衝動
想馬上和他碰面
就可以天南地北的好好聊著
還要加上手勢動作
這樣才會生動
我知道可愛歪歪看到這
一定會問我說怎麼沒打給你
這時
我會回答
上次我有打給你喔!!
好像是上禮拜三吧?!
可見我也是有關心你的喔~

好希望我們大家可以像去年暑假一樣
去渡假
去遊玩
不管是頭城烏石港海邊
或是淡水渡假小別墅
今年會是哪裡呢??



by自認為很少女也具有少女情懷的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