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的晚晚的
不用煩惱年菜和打掃

不過
我還是很賢慧的在傍晚幫忙炸年糕給我爸吃
弄得我整身都是油煙味
到了爺爺家
前面兩個姐姐都出國唸書
寫書法的責任就落在我身上啦~
哈哈~
算算應該有五年沒拿過毛筆了
寫出來的字
真的很滑稽
不過想想寫完之後
有哈根達斯的冰棒可以吃
又有爸承諾的紅包可以拿
有什麼不好呢??

我還是深深覺得
以後如果我嫁人了也好單身也好
我也不想煩惱如何準備年菜以及大掃除的事情
這就交給餐廳大飯店或是傭人就好啦~
多方便輕鬆呢??
↑以上純屬自己虛構幻想

今年除夕年夜飯
只有八個人
但是沒什麼特別過年的氣氛啦~
因為周末幾乎都會碰面
紅包
今年少拿了許多啊!!!
無奈...

看完無聊的電視節目
打麻將!!
這算是我第一次上牌桌吧?!
我只能說
我爺爺超強
跟他玩
他每場必贏
加上我是新手
該胡的時候也搞不清楚狀況
錯失了很多機會
不過越玩越上手
後來終於讓我等到
有胡的機會
哈哈!
經過高人指點
果然不同凡響

本來想去排百火公司的福袋
後來看到人大排長龍
天氣又冷颼颼的
放棄→回家
明天再睡的晚晚的去吃星巴克早餐好了

晚安啦各位
祝福大家新的一年裡
鼠年行大運→好老套喔
我也想不出新花樣了
就鼠年鼠錢吧~



by又老一歲的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