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慢恢復正常了,但是還是覺得很累,因為睡眠時間突然減少很多,以至於早修時,看書快看到睡著了~很多同學都不堪負荷,趴在桌上睡著了!

早上醒來,收到簡訊,沒想到他人真好,真的幫我買紀念品,我好開心啊!也很感動!本來只是隨便說說的,真的很開心,謝謝你囉!
不過,也許是我多疑吧?!你該不是利用這機會,讓我出來碰個面,和"其他"的一些人,是這樣嗎?好啦~也許真的是我想太多了!

Lucky我們又坐在一起了,一點點的運氣加上動了一點點的手腳,我們幾個又能一起"生活"囉~ 至於,我現在在氣什麼呢?還不是因為那個人,經常說話不算話、愛放別人鴿子的那個人,每次都這樣臨時取消,今天實在太離譜了,太"臨時"了吧,我真的氣到不行!如果再有下一次,我真的會爆發,我是認真的!今天,就暫時放你一馬~


by仍在氣頭上的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