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對清泉崗的印象是→打高爾夫
很榮幸的在今天
受到全營隊最高階的長官→聯隊長的招待
進去427聯隊參觀
接收貴賓般的禮遇
這有一半是小姑爹的功勞
因為聯隊長是他的同學
不過
今天這樣的早起
真的很難受啊!!!

聯隊長親自到門口迎接我們
跟站位的憲兵下令一聲
哈~
不用證件的檢查
也不用開行李箱檢查
就這麼輕輕鬆鬆的開進去了!
這是特權啊~
大家大概可以感受的到這個聯隊長的權利有多大

先到了聯隊總部
所有的人都對我們必恭必敬的
看到聯隊長都要敬禮問好
在接待室稍作休息

↓我輩分小 只能躲在一角


這個接待室裡
就像那種高官才可以去的那種
有著厚厚的地毯
聯隊標誌
感覺是高官在那裡接受記者會之類的

我們到處參觀
坐著營區裡的bus
有著專屬司機
也有一個隨行跟拍的小兵
整個就是高規格禮遇

越過了飛機跑道
到了警備室
這裡真的不是隨便的人進的來的
這個警備室
每天有兩個飛行員待命
一接獲通知
五分鐘內著裝完畢
準備起飛
前去攔截敵機
至於到底有沒有警備過呢??
答案是肯定的
不過詳細情形是國家機密
無法洩漏
停機坪那很空曠
風真的很大
飛行員幫我們開門(我知道這樣好像很欠打)
替我們簡報介紹
有個飛行員挺帥的!!!

↓近距離的戰機


即使是開放參觀表演
都很難這樣的近距離看到飛機吧?!


↓這是架F-104,已經功成身退了



後來我們又去了一個地方(我忘記叫什麼名字了)
那裡有個模擬教室
讓飛行員模擬開飛機
有個中校示範給我們看
↓模擬飛行的大螢幕


他還表演特技
超厲害的
是個國家目前在培育的一個人才啊!
雖然我還不會開車
不過我也去玩了這個模擬飛行
真的是酷炫啊!!
座艙裡有大概一百多個按鈕吧?!
左邊握著油門掌握速度
右邊則是方向
起飛升空
還翻轉
降落是最難的
不過我還是成功啦~
↓開飛機中


大表姊也上去玩
墜機三次
大家都說這樣才值得
因為一架飛機價值幾億台幣啊~~

好玩好玩!!
最享受被人服侍的感覺了
下次還要再去!!



一個禮拜又過了
Good-bye
I'll be good.
Take care!!



by當女飛官的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