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了!
從台北回來了!

很多人問我
我到底去台北做什麼?
其實這個問題我也不知道怎麼回答
有點像是去度假吧?!
也有點像是去想些事情靜一靜
也有些原因是因為某人
總之
在台北
我很悠閒的過日子
而且我也很快樂
這是最重要的

白天睡到自然醒
偶爾出去晃晃
晚上吃完晚餐
再去健身房運動
回來後上網聊天
這就是我在台北的生活寫照
這趟北上
我沒有花太多的錢
幾乎除了車錢和一些吃飯的花費
我都沒有再買任何東西了
非常的精打細算

下午先去了趟桃園國際機場
這次是第二航廈
還是一樣很多人也很多車
我爸的班機delay了6分鐘
但是他沒有托運行李
所以半個小時就出來了

機場有很多日本人
好像都是來玩的
在等待的同時
我也在幻想我自己
走出自動門的那一個表情
拿著我的登機箱
找到我親朋好友的第一個表情
以前出國時
回到了台灣
都會經過"記者招待會議室"之類的東西
我總會想像自己要先經過訪問
哈哈!
我總是愛幻想
反正這純屬我天馬行空的想像而已

高速公路上很順利
很快就到台中了
每次我爸回來
總會出去吃好料的
今天也不例外
難得我們全家到齊
再過幾天
開學了
我爸又要出國
我家遍佈各地
在國外
在南部
在中部
所以我很珍惜
真的真的

回到家的感覺真好


by一家團聚的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