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在台北的最後一晚
明天要先去桃園機場接我爸
然後回台中
就要暫時告別北部了
也許要等到寒假才有機會再上來吧?!
畢竟高雄距離台北
是有些距離的

白天11點多才出門
約了Susan吃飯
許久沒見
只聊了一下下
就離開
今天走了很多冤枉路
我的腳很痠
快廢掉了
而且左腳還有扭到的feel
逛街
我卻甚麼也沒買

有點尷尬
但真的不是你們的錯
只是我真的很不自在
而且就要離開台北
老實說
真的有點感傷
所以無助時
總會有想掉眼淚的衝動
忍住
在心裡這麼的想著
因為一旦我哭了
你也會哭吧?!
但是你今天很開心
那就好
接下來要等到中秋節見面了
很快的
我都這樣說服自己

容許我囉嗦一點
TO寶:以後我們可以互相討論研讀 你要好好守護著台中
TO慧:在鄉下好好過生活 你還是一樣可以很Fashion的
TO白:我很放心你 就好好照顧慧吧~ 你們要一起到高雄找我和珊喔!!
TO珊:在高雄 我們就要"相依為命"了 遇到困難 我會去找你哭訴的
TO雞:你也是讓我很放心的一個 政大在山上 會冷 要多注意喔! 去台北也要找你玩的
TO雯:東吳幫的其中一員 妳是我們的狗仔隊 哈!有八卦要說喔!
TO伶:價錢要比價 花錢不要太衝動 有事就說喔! 挺你的!!
TO Boss:我也會去找你的! 等著我喔!
TO 若欣大猩猩:幫我注意東區的流行趨勢 以後去那就找你囉~
TO Trista:不要一直趴趴走 淑女一點吧~ 你也是我台北的落腳處之一喔!
TO Ray:不要只想著正妹啦! 專心加油吧~ 好樣的!
TO Sun-Sun:哈!我記得寫你 我們有相同的夢想 以後要互相提拔扶持喔!
還有很多人
就先不一一點名寫出
如果有人覺得我沒寫到你很不甘心
請留言告知喔!

不管怎麼樣
不管在台灣的何處
或是在世界的任何一個角落
都要加油喔!




BY即將告別台北的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