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之間的距離
零距離
空間上的距離
台中─高雄
台中─台北
台灣─紐約
台灣─上海
台灣─芝加哥
台灣─洛杉磯

今天下午4:39
又有個家族成員往外飛
飛向更美好的前程
也是一樣明年再見
明年我們要比賽
誰比較白
誰穿高跟鞋比較強
你說
我可以去找你
反正可以住你那裡
帶我認識很多外國帥哥!
嘻!
你們姐妹倆成績這麼優異
我永遠比不上
我常說
以後就靠你們了
哈! 這是真的!
還要說
你穿洋裝真的不賴
要多穿啊!

算一算
第三代家族成員
幾乎都不在台中
還有4個人在國外

不知道
明年暑假
可不可以全員到齊
我知道那很難
真的很難
畢竟大家都有自己的事情
時間上的搭配也不一定
但是我很期待那一天的到來
還有些人都沒有看到咱們可愛的小星星

很多人總會問
什麼時候換我?
其實我自己也不太明白
但是我會盡力的



by留守台灣的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