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12/14(四)的事,因為一些原因,所以直到現在才打文章
連我自己也嚇了一大跳,早上明明好好的,下午卻突然變了樣.......

早上接近中午時
就有點覺得不對勁了
我開始喊"心痛"
阿慧一直糾正我是"心臟痛"
不管怎樣
我那時就有點不舒服
但一直不引以為意
直到中午吃午餐
沒什麼食慾
心裡也沒多去在意
天氣這時也漸漸轉涼

午覺睡起來
心還是有點痛
喝著50嵐的飲料
但是我不敢一次喝太大口
因為我有些反胃
只敢小口小口的啜飲
下午第一節英文課
時而趴在桌上 時而挺直身體坐著
一到下課
因為外面下著雨
想說晚點再走下去上體育課
直到上課鐘響起
才走了下去
但是那時真的有點不舒服了
慈伶還想揹我下去
因為下雨
很多事都不能做
在體育館閒晃了一會兒
大伙ㄦ決定與其坐在這吹風受寒
寧可回教室打屁聊天

往回走的路上
我越來越不對勁
走到一半
我真的覺得忍不住了
我說了一聲"不行,我好像要吐了!"
轉身往洗手台的方向(這是一個偏僻的地方,所以沒什麼人看見)
果真
嘩啦!所有中午吃的食物
全部都吐了出來
而且依稀可見
因為都未消化完全
吐完其實覺得舒服多了
回到教室
安靜的休息著
喝著熱水(殊不知這將會引來另一次遮騰)
趴在桌上休息
想説等會兒還可以繼續上課
畢竟只剩2節課就放學了
同學卻勸我回家休息
我仍硬ㄍㄧㄥ著

掃地時間20分鐘我也待在座位上
上課鐘響
我突然又覺得反胃
起身想尋找熟悉的身影幫忙
但是
卻沒有一個人在我旁邊
無助的往外走
看著教室外的洗手台擠滿人群
愛面子的我
不可能在這種情況下出糗
心想:往廁所走好了
一轉身
看到慧、寶往我走來
我比了個想吐的手勢
他們明白
趕緊圍了過來
寶手上拿著垃圾袋
要我吐在裡面
我心裡覺得不妥當
餘光看見隔壁班的洗手台是空的
而且他們整班都不在
衝向那
又開始吐
因為該吐的都吐完了
剛剛喝的開水
也吐完了
接著是膽汁
接下來沒有東西可以吐了
一直反胃
超不舒服的

這時真的撐不下去了
比了手勢要同學打電話回家
我猜這時我的面貌一定很恐怖
因為頭髮亂七八糟
眼眶紅了
回到教室
大家手忙腳亂幫我收拾了書包
同情的眼光也往我這投射過來
叫我不知如何是好
因為大家關注的眼光
讓我更不知所措更想哭

就這樣在校門口等著媽來接我
回到家
一直昏睡
睡到7點半
起身去看醫生
這時我已四肢無力
也開始發燒
喊著口渴
又喝了一點點的水
不到5分鐘
又是一陣狂吐

看了醫生
醫生說要先禁食
因為是"輪狀病毒"
只要到了冬天就很流行
怕我有脫水的現象
要我吃一種口服點滴
就是像電解水(舒跑)
但是也只能小口小口的喝
也被叮嚀在家好好休息
所以隔天校慶也請假

看完醫生回到家洗個澡
不到9點又睡了
直到隔天10點多
但是仍是沒有什麼精神
下午也睡了2個小時
傍晚也睡1個小時
晚上9點半又早早入睡

今天醒來
總算好多了

謝謝很多人的關心和幫忙
寶在我吐的時候幫我
慧幫我收拾書包(即使他是個髒鬼,我也無力阻止他接觸我乾淨的領域)
伶幫我寫外出單拿書包
白、雞、珊、龔的關心很感激
Pony&nono黃&Boss李&溫偉凱.....很多人關愛的眼神我都有收到
只是我真的不知該說什麼才好

現在的我好的差不多了
只是幾乎一整天的禁食
我瘦了大概有3kg左右
讓我自己都很傻眼

真的很謝謝大家
禮拜一見




by已接近完全康復&備受關愛的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