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裡知道這一天遲早會到來,只是沒想到來的這麼快!

其實我覺得沒什麼好說了
事情已經發生了
也只有去面對它解決它
但是
這一切都發生在錯誤的時間裡
以現在來說 我不想管它
回頭看這一切
其實沒有所謂的誰對誰錯
只是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
各有各的個性
所以只有所謂的"適不適合"

不適合的東西
很難強求
至少對我而言是如此

每個人都有缺點有弱點
甚至是不為人知的一些秘密
它會稱作"秘密"
是有它的原因存在的
因為基於某些因素它不想被公開
得知秘密的少數幾個人
是被信任的
如果有一天
濫用這信任
這真的很不道德

朋友關係
建立在信任&互相付出上
沒有一個人可以"不勞而獲"
有付出就會有回報
我在之前的一篇網誌"相對v.s.絕對"
就曾經提到過

打這些話
我只是想說出心裡的話

太多不好的事 慢慢的累積 終有一天會爆發的
好聚好散 我也只能這麼說 目前時間很緊迫 我不想把時間浪費在這上面 so........ 到此為止了
講的很明白了



by無奈又倦怠的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