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標題
哈!!只有少數人能了解吧?!

顧名思義
就是我想去台北讀書啊!!
台北真是個令人嚮往的地方!
我想要做個北部時尚人
而不想像"阿痣"一樣做個南部黑人
但這是一項艱鉅挑戰啊!
首先就看我能不能過了第一關

時間快的嚇人
距離學測的日子逐漸減少
心情也越加緊張起來

今天的我沒有去省圖讀書
因為禮拜四受的傷
實在令人難受
為了希望可以早點復原
還是留在家裡
但這並不代表我偷懶喔~

我一直抱持著一種期待
期待著在學測就能考好
可是
這種期待
似乎離我越來越遠了
作戰時間似乎要拉長
不管是聽了老師的講法或是週會演講的意見
突然間
總覺得希望渺茫
即使心中仍抱有那一點點的"幻想"




by朝著夢想前進的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