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有太多的婆婆媽媽親切的詢問我...........
"你有沒有男朋友?"  要不然就是  "你到底交過幾個男朋友?............之類的話題

我哭笑不得啊~
更恐怖的是
都是當著我媽的面問
天啊!!!!

當我很老實的說"嗯!沒有...."
還是會被繼續問下去"如果沒有那總有人追吧?"

在這裡
一方面做個澄清
我真的真的真的沒有男朋友
我可以對天發誓

可以說我"沒行情"我並不會介意
因為現在的我
實在沒有想那麼多
也許
在遇到怪人(在路上突然有奇怪的人對我說些莫名奇妙的話)
會開玩笑的說"如果這時有個人在身邊 或許就不會如此了...."
當然
這也只是隨口說說的

目前
那麼重要的時刻
我怎麼敢如此的..........

所以
拜託大家
不要再問我這種問題了
真的很尷尬




by一直是單身的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