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點紅酒有益身體健康~

晚上,媽媽和一些朋友聚餐,個個都攜家帶眷的,爸和我也獲邀出席(哥臨時跑去台北看書展),為了不丟媽的臉,我盡力的打扮,表現最好的一面,因為距最後一次看到那些叔叔阿姨們,好像是我小學的事了(年代久遠啊),穿了短裙,畫了淡妝(基本上是因為我不會化妝),總之,就是漂漂亮亮的,像個"千金大小姐"啊!

到了現場,看到我小學同學(小學一到四年級),變超多的,我想他看到我時應該也是有這樣的想法吧!大概有五年沒見,時光不等人啊!他真的變了很多,又高又"壯"(這可能是比較委婉的說詞吧),難以形容他的樣子!

很多阿姨看到我,都說我變不一樣了,真是開心*_*!(可能是女大十八變吧!)我還蠻高興的,因為有變,總覺得不同的年齡就有不同的樣子,而且讓大家發現自己的不同,才感覺到有成長有長大的感覺!

大概到了晚上九點多,聚餐結束了,大家討論著下一攤,要續攤,哈!不知該說什麼!總之就去了,半推半就的喝了一小杯的紅酒,可能是年齡還沒到吧!覺得不太好喝(但是聽說那瓶挺高級的),他們一直鼓勵我喝一點,因為喝點紅酒是不錯的!

難道貴婦的生活都是如此優閒悠哉的天天喝紅酒嗎??
不過,我今天看到一位帥哥,其實也還好啦,給我打分數的話,大概有75分吧!算高了!他目前讀清大,斯文斯文的!哈!連我媽都覺得他不錯,可是我覺得他不是我喜歡的那種style!
下禮拜是假期考,今天又廢掉了~天啊!!!開始懺悔了~




by還沒有醉的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