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禮拜六了~
禮拜一我就要開始上課了,不知該高興還是難過啊!
高興的是我又可以和同學們見面了,難過的是,我怕面對接踵而來的壓力啊,並不是我想逃避啊~只是.........只是偶爾會覺得自己累了,想喘口氣啊!這是逃避嗎??我自己也不知道!

對於自己的未來,仍感到茫然和不確定,自己要的是什麼??
高二進入下學期,代表著我的高中生活已經過了一半了,也代表著接下來又要努力用功,代表著.......很多事情.........

我現在只希望自己加油了!不要讓家人失望,重要的是不能讓自己看不起自己啊!


by寧寧(五味雜陳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