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真的忘了啊??

其實,你那時候說那句話時,我嚇了一大跳,因為似乎說到我的心坎裡了!!
你那時候說:如果他有一天不喜歡你了,你一定會不習慣..........(大概是這樣吧!),你記得你曾這麼說過嗎?那時聽到你這麼說,我愣住了!!(哈哈~你一定很得意吧)
這是依賴還是習慣啊?我自己也很不想這樣啊~~一直ㄍㄧㄥ著!!似乎......我已經很習慣這麼做了,一直矜持,不肯放下身段(好像講的太過自大了).........,不要再說,不要在想了!! 反正,我和他是不可能的,不可能就是不可能的,沒有理由的。 現在最重要的應該是要認真努力吧!! 夢想不能只是空有理想,而要努力去實踐它的。而且,已經有人再地球的另一端等著迎接你呢!!(對自己說的) 請加油唄!! BY努力恢復自己的小寧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