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放鬆一下!
媽帶我去吃一家很讚的餐廳
叫做"西堤Tasty"
位在中港路上
店面很大!
大概可以容下200人
它是一家牛排館
一個人$480 外加一成服務費

重要的事
它總共有8道菜

1.開胃菜
2.前菜
3.麵包
4.沙拉
5.濃湯
6.主菜
7.甜點
8.飲料

很多吧?!
我吃的快要撐死了!
我很喜愛它的甜點
巧克力冰淇淋
超特別的~
冒著肚子會痛死的危險
還是吃光光

沙拉也很棒
其實我本身不太敢吃沙拉那類"生"的食物
但是今天我勇於嘗試
真的很不錯

特別的是
旁邊是一團來自韓國大約15個人的學生
每個都瞇瞇眼
男生都長的很........
女生看來是還沒有整形
我並沒有惡意批評啊~
不過有個女生很好
雖然不認識
他們走時
還會跟我說拜拜
感覺很好~


因為吃的太飽了
要運動一下
我和我媽
跑去新光三越逛街
是一個很棒的運動方式啊!!!
還碰到了"阿信"
是他代言唇蜜的活動
真多人啊!!
人氣真旺~

逛了很久
並沒有什麼好買的
沒錢真是什麼事都不能做啊~
不能隨心所欲的買
買了一樣東西
我媽還很有膽的"殺價"
這可是百貨公司ㄟ......
也許是她上次在101殺價成功
才會也在新光試試看吧?!
但是
她成功了
雖然折數不高
但是至少少了點錢
這是值得高興的

趕著3點和家具公司的人碰面
去看外公新房
要怎麼設計和裝潢
一拍即合
也許過年前就可以完工
還ㄠ到很多折扣
我只能說
我媽真的很強
自嘆不如啊~


這是我第一天的放假生活~
很精采!!




by享受當小公主的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