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還是一樣睡得很晚,不同的是,今天不再沉迷於電視和電腦。

早上大概十點多出發,"幸福房車"載著爺爺、外公外婆、爸媽和我這個小公主,哥哥因為要努力賺錢打工去了,所以他今天沒有一起出門,時間不趕,但是highway上有點小塞車,不過只是一塊小蛋糕(a piece of cake)。

第一站是苗栗的某個文化館,還參觀了陶瓷工廠,順便等小姑爹那一車(小姑爹、大伯、大姑爹姑媽),會合後,就去吃午餐囉~~結果,好多餐廳都客滿,嚇壞我了,因為那裡是一個"鄉下"地方啊!怎麼還會有那麼多人呢??百思不解...........。

第二站是"出磺坑",爬上一個很陡的坡,很喘很累,雖然我很年輕,但是仍是感到很累,等著二姑媽他們一家來,看著expressway上的車,尋找他們的車影,等著磊哥爬上來,上來的卻是一個酷似"王力宏"的帥哥,是他ㄟ~~一個非常hiphop打扮的人氣喘吁吁的走了上來,他邊喘氣邊跟我講話,那模樣真好笑!!後來,二姑媽給我帶了一頂像原住民的帽子,我今天的髮型又是爆炸頭,這樣子超像"阿妹"的,我就笑說,今天是誹聞男女主角出遊啊!要小心狗仔隊!哈哈~~太抬舉自己了~~

最後一"戰"是"花露農場",一個shopping的絕佳地點,大家分頭去"買買",那個地方超多人的,"中場休息"時,我和"王力宏"坐在搖椅上,因為他的腿長,我只需坐在上面享受著,結果,他居然一直整我,一直緊急煞車,害我差點飛出去,我們搖了一陣子,突然感到有一道冷光射過來,一看,原來是兩個小妹妹,瞪著我們看,我很緊張的抓著"王力宏"跳了下來,趕緊讓出位置,以免繼續被瞪,我們後來留在那吃飯,吃完時,那哩,似乎只剩下我們了,整個農場很暗很恐怖。

完美的一天又將結束,累了,晚安,各位!!

對了,回家時我有經過"神岡鄉"喔,本想打給"你"的!!


by 累壞的寧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